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Woo

不被成立的意见 其实存在意义 
现在才发觉 其实也不算太迟 

怎么这样 
推来推去算什么 显示出那物品太糟糕而被嫌弃 
还是物品珍贵而互相礼让 罢了罢了 
疑惑很多 但不急去寻找 


没有天生的料子 我懂啦简单啦不解释啦
小丑哭了拜托你拿手巾给他擦擦
可能他真的需要安慰呢? 
哈这段好忧悲 
但并不是在指我 也没反射任何人 
只是耐人寻味而已


该认真的时刻 我会 
但不能总保持一面严肃的魔鬼吧? 
不过 我可以改变 

那些感情还没散发 所以我现在依然潇洒自在 
BUT 总觉得最近变得有点不寻常了? 


Woo 可能 未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